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最后一个学期真的很忙,不是忙课业就是忙活动,所以一直没有时间坐下来好好的写blog。趁现在有时间,就跟大家update一下我的近况啦!

(1)我又肥了!

上回说到增肥的假期,本以为开学后会瘦一点,怎料嘴巴依然不听话,拼命地吃,结果越来越肥,就连之前为我日益消瘦的妈咪也忍不住开口劝我减肥。不信?看照片就懂了!因为照片是不会讲骗话的!



*是不是跟猪没有分别咧?hehe…


(2)2009 UNITEN Graduation Night

生平第一次去ball,地点是 Palace of Golden Horses,不要被它的名堂骗了,那里的食物真的不行—我说它不行,它就是不行!不过也没有后悔啦,因为一生人才有那么一次的毕业晚宴,就当作是纪念咯!





*我们都是未来土木工程师



×忠研-我们的身份很重叠,既是同学,又是队友,也是好友;正如他说的:大学五年里,最常见的一张脸





×难得跟女生合照,当然要show出来啦!


(3)第三届国能大学瓦特音乐发布会

第一年,我当仪式司仪;第二年,我当主持之一;第三年,我还是有机会站在台上当主持!真的感谢你们鼓起这么大的勇气(不怕我会搞砸)给我这么多机会。想不到,临毕业还要出来献丑,真是肉酸!!



*当晚太忙了,没有时间和其他四位拍档合照,还好散场时ah keng跟我拍了一张,原本他也是主持之一,但却碰到考试而放飞机,只好感叹我俩无缘!





*没有拍到合照,当然要自拍来syok sendiri一下咯!更何况这次发型是在mico花了RM20弄的!还有第一次带耳环,不过是magnet来的啦,我哪里敢穿耳洞!

(4)我们家的新成员

四姨终于生咯!我又多了一个表妹,她叫Cindy刘芯愉,她的英文名是我取的哦!家里好久没有baby哭闹的声音了,这下子我们有排忙lu…





*她就是Cindy Lau Xin Yee


好啦,这次就讲到这里,想要知道我的近况,继续守住我的fatty kiong's blog啦! tata

10 comments: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walao wei
ur blog so eat water lo
eat water till beh tahan
must write long long
ignore ur FYP!!! xD

fatty_kiong said...

yuan: wakao, ignore FYP??? i dun wanna study anymore lo,wan 55 graduate!!!

i write quite long liao ma... got pic oso,so nice... hehe..

Josephine Tang said...

erm...除了第一张照片之外,其他的看起来都和之前没差嘛~倒是你手里捧着的小东西很可爱!毛茸茸的...是什么东东?
帮我向你四姨说恭喜哦~

Josephine Tang said...

还有~什么时候开始你很少和女生合照?你不都是在女生堆中成长的吗?哈哈哈~

jack said...

wakao, the return of standard 6 cheng kai kiong !

li said...

fatty, u look realy fat in the 1st foto..watch out ur diet!

fatty_kiong said...

yan: 那是刺猬,真的好可爱!代我四姨谢你咯!哈哈,除了和你们,我很少机会和其他真正的女生拍照了,嘻嘻....

jackie: u go die la, say me bac to standard 6, make me so sad!!! dun wan choi u liao!!!

li: now only u trust me leh, that's y i wonder y ur mom say i m thinner when she saw me during cny, ha!

jack said...

"真正"的女生拍照了, what do mean by that?

at 1st i tot u really pierce ur ear le haha

jack said...

"dun wan choi u liao" cheh as if u choi ppl alot!

fatty_kiong said...

jackie: i m scared of feeling painful de ma, so i wun pierce my ear de..

u look down me la?? means i wil stil choi u la?? wait til u bac then only u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