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增肥的假期

唉,本以为这次回到家,三餐定时没零食,应该可以遏制一下馋嘴的自己,怎料……
看看下面的图片就懂了:

20/11(Thursday)—好久没有作点心了!这一天,我要把这些日子所压抑的都发泄出来,反正妈妈姨姨都很有雅兴,我们就开开心心作点心!

首先为你们介绍我二姨的香肠面包(我有份包的)





接着是我的杰作—全马首家“咸煎饼”





最后是我精心炮制的旦挞





怎样?不错吧!是不是很有九大簋的feel咧?味道如何?mai hiam beh pai咯!






21/11(Friday)—没错,就在我们一口气做了很多也吃了很多的第二天,妈妈姨姨突然心血来潮,竟然带我们去吃Pizza!天啊,你们到底是爱我还是阴我呢?不肥不吃咧!

看到我吗?当然看到啦!整个油桶酱!



Everyday is Family Day!!!




23/11(Sunday)—虽然休息了一天,但这一天吃的更凶!因为我们去Karak(pahang ppl shud know)喝我外公的妹妹的女儿的儿子的喜酒。你们知道吗,我们全家总动员出击,要了人家两桌,而我,就和一桌小的坐在一起,因为他们吃不多,所以我才能吃多多,是不是很有心机咧?!

不好意思,忙着吃东西,没时间拍食物,不过看我们好过看食物啦!




26/11(Wednesday)—今天的点心蛮健康的,食材是南瓜。我用了一半来做南瓜糕,妈咪就用另一半来做南瓜饭。我们母子俩都是第一次煮南瓜,不过还算成功啦!

这是妈咪的南瓜饭,虽然饭是软了点,但很够味哦!



这是我的金瓜糕,为了避免老黄卖瓜,所以不宜自评。






*接下来这几天,我还不知道我的脂肪还会增加多少?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就只有这一句:“开学回去才减肥咯!”

也许我应该说,这些都是幸福的象征吧!My Family,我爱你们!

9 comments: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他妈的我假期肥了5kg~
几时帮我齐头变10kg咧老大哥

fatty_kiong said...

fish ball: so far i dun hv guts to measure my weight, juz keep cheating myself... 10kg, shud b no prob for u n me... haha

Josephine Tang said...

喂~可以在家增肥是很幸福的啊!可怜我这些想要回家却没得回的人哦!
事实上,肥子你并没有很肥咯...

fatty_kiong said...

肥子你并没有很肥咯

fatty_kiong said...

yan,我喜欢你这一句。这句话的逻辑就像是:
大象并没有很大咯!赞!

我知道你少回家了,因为要做工嘛!谁叫你这么会花?哈哈!

ling ying said...

fatty cheng, ur holiday is gone, so plz come back to find me at bk jalil, i bring u eat again! but li yan, dun try to cheat this fatty la, he is absolutely equal to fat...haha, kiong, "大象并没有很大咯!", good 1!

♥ s.h.e.y.li said...

wahlau...see ur blog...all is food de...i love this sentences'整个油桶这样,肯定看到我啦。。'wah..this is the best sentences u had ever write to describe ur own..muahahaha..bt i love the egg tart n kuih pumpkin ler...yo..damn love..when cn u bring some for me???wuuuuuu......

Unknown said...

hahaha....kiong, u shud come back mtk more.....kekeke

Josephine Tang said...

重点:我没有很会花!只是和你一样,很爱吃!告诉你,我的女同学告诉我说,男生嘛~太瘦没有安全感,要有肉才好抱...hehe~
灵盈,要是让他真的下定决心减肥的话,我就会少了一支吃好料的脚耶~叫我怎么可以不连哄带骗的跟他说,他并没有很肥呢?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