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我的记事簿

哈罗,大家还好吗?
不好意思哦,这么久才update,之前忙考试,后来回家忙着和家人八,所以没空online。

在这里就将开始考试到回家之间的重点轻描淡写一下啦!

(1)敢死的我,竟然在考试期间去One-Utama一趟。去干嘛?闲逛?买日用品?不是啦!那个One-U咯,突然搞什么beer festival的,哎呀,本人对啤酒本来就颇有好感,更何况beer festival的啤酒才RM1一支咧!平时爱贪小便宜的我,当然不会放过咯!所以我就约了在SS2工作的灵盈去咯!

哪!RM1一支哦!抵到烂啦!



看到吗?后面有多热闹啊!



我不是酒鬼!



她才是酒鬼!嘻嘻!



(2)phew!好不容易才挨完了final ,就在考完试的第二天,我就迫不及待的去见我那班损友。去哪?sunway的缘火锅咯!那个立隽学人家生日嘛,我们去跟他提早庆祝咯!这还不是重头戏,吃完火锅,精彩的节目才开始。这一晚,我为这班损友献上了珍贵的第一次!不要想歪啦!我是说第一次clubbing啦!告诉你们哦,我可是经过一番自我说服才陶醉其中哦!老实说,我还蛮庆幸自己不迷恋这种场合的,因为我是个喜欢八的人啊,这么吵的音乐,我连说一句话都快要喊破嗓子了!如果说跳舞,我这虎背熊腰,摇下摇下岂不是像只大象在跳舞吗?唯一可取之处,就是---喝酒咯!说到喝酒,就想到我们的Mr Thomas,他竟然高兴到喝醉了!不过看他的醉猫样还蛮可爱的,可惜我还没拿到照片,不然的话就可以在这与大家分享分享!


不好意思,因为还没从Mr Thomas那儿拿到照片(他怕我们post他的醉照,迟迟不给我们),所以呢,你们只要屈就一下,看看我的自恋照啦!





(3)回家前,我和辩论队去Ne姐的Port Dickson大闹一番。去干啥?不就是辩论队一年一度的生活营嘛!去年当营员,今年当筹委,最大的感触是:当营员好过当筹委!当营员的也许四肢会累些,但当筹委的四肢不见得不累,精神上更累!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这些功夫都是为了刚加入辩论队的小瓜们而做的啊!希望他们能够enjoy 吧!

照片不多,就只有这一些,不过没有在一张有我的存在!!so sad…..








*我的报告到此为止,想知道我的假期生活,请守住http://isaacchengkaikiong.blogspot.com,谢谢收看,我们再会!

7 comments:

Kristen said...

i wanna see the clubbing pics!! haha who is gonna post those up?

li said...

hey..since when they have beer festival in msia?
yes, i'm interested wif the fotos too! cum on, post them up~!
btw, fatty, r u promoting ur blog nw? ur last few sentences sound like comercial ad..hahaha

Kristen said...

he always think he has a lot of fans.. but actually just both of us since no one else commented hahahaha

actually got both of us as your supporters you should be proud enough right hahaha why all of u post other pictures up so quickly but not the clubbing ones... WE WANNA SEE le.... :p

Anonymous said...

You won an award ler...come my blog see...

fatty_kiong said...

wah, i feel so honour cz getting support from those who r in canada n australia...

hey, my last few sentence sounds familiar?? noramlly those host wil say so de ma...hehe...

i oso waitig for the clubbing photo, but the Mr Drunk- Thomas stil pending...

Josephine Tang said...

ur blog jz like reporting ur life...quite funny~
by the way, if u are not kaki botol...den hu will be? of course not me... =P
yea~im waiting for those clubbing photos also...ask thomas make it fast!!

ling ying said...

oh no...no eye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