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不要勉强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很讲究缘分...

无论你在怎么用心的经营,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同样的动作,让不同的人来做,效果截然不同-
对你在乎的人,小小的动作也会让你心动;
对你不在乎的人,再多的动作也只会被你冷冻。

世事永远不如我们所想要的如此完美,总有人在乎你,有人看不见你...
所以,不要因为得不到一些人的在乎,就感到气馁,因为世界的另一个角落,还有一群看上你的伯乐...

我很庆幸,有一班“损友”会因我的存在的增添他们的喜悦。真的很谢谢上天让他们在我的生命里出现!

虽然我不能为每一个人带来喜悦,但只要有你们会因为我而开心就足够了,因为我知道:

不是我的,就不要勉强!

4 comments:

albertwui said...

“勉强没有幸福”,送给你,也提醒我自己。

Josephine Tang said...

我绝对同意!不知你的“损友们”包不包括我...不管怎样,我绝对是看上你的伯乐!我们一起加油吧!

fatty_kiong said...

yan, 针对你的问题,我不会回答,答案从以下的疑问的就能得知:

你认为一个有份在让我在想减肥时吃下十二种Secret Recipe蛋糕的老友,算不算是损友呢?

hehe......

Josephine Tang said...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