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当Isaac和David同在一起

我和David(DVD)出来读书这么久,两兄弟都没出过来见面吃饭,没办法啦,我在UNITEN,他在TAR College,要见面就要转好几通车,为了省掉麻烦,每次只能等到回到文德甲才有机会“八”咯!

可是现在,有了四姨的“小灵鹿”,我终于可以去找DVD出来吃饭了!

今天我一早就起身了,因为九点要register下个sem的subject,不过,搞掂了subject registration,我又睡回去,还睡到两点多才起来。就这样,我本来和DVD计划的“Sunway Pyramid + 缘火锅”之旅只好泡汤了!

不过,身为一个负责任的哥哥,我还是会履行我的承诺,去找DVD。(老实说,刚起身时真的很懒惰出门,没办法啦,答应了弟弟,天生责任感很重的我是绝不会放鸽子的)

但是,责任感重是要付出代价的!我足足花了一小时半才去到DVD住的condo!天啊!从Seri Kembangan到Wangsa Maju的路程竟然相等于从Kuala Lumpur回Mentakab需要的时间!不要误会,不是我驾车慢,而是那条stupid的MRR2大塞车,害我踩Clutch踩到脚都要抽筋咯!

本来还有一点想去Sunway的,但想到那条水泄不通的大道,我只好打消这念头。那到底我和DVD 要何去何从呢?看看时钟,差不多五点了,想去Bukit Bintang又怕大塞车,要去One Utama又酱死鬼远,最后只好决定去Wangsa Maju Carrefour,反正我的目的只是要买日常用品,去不去Shopping Mall也一样的啦!(很明显我在安慰自己=P)

去Carrefour之前,我依稀记得自己从起床到此刻仍然没东西下肚,刚好下过雨,所以我就提议去吃火锅,最后就由DVD带路,去Setapak的火锅店。

嗱!这就是我们的早+午+晚餐啦!Yummy!!!









This is Me…



He is DVD…



Here we are...



这是什么?鲍鱼?开玩笑!我们会这么有钱吗?就算要吃鲍鱼,也不来火锅店啦!



还是猜不到?



谜底揭开:这是我精心炮制的—火锅蛋!卖相不错吧!





终于吃完lu…



饱到要吐!





吃完火锅,我们就去Carrefour走走,还扫了百多块的货。不要以为我们的节目在离开Carrefour后就结束,没那么简单!

我们先回去DVD的condo,然后载他朋友一起去喝茶。去哪里喝?就是那个很出名的nasi lemak那边咯!由于我和DVD吃了的晚餐还没完全“落格”,而我又不想错过美食,所以我们就share share咯!

嗯,吃过人人赞不绝口的nasi lemak,虽然不见得好吃到天上有地下无,对我而言,它算above average啦,勉强还有三粒星半,总算没有白来一趟!

写到这里,你们也应该知道我今天的旅程已经告一段落了吧…哈哈!今天还过得蛮充实的嘛!

哼!要不是我和DVD最近手头紧,我们一定去看戏唱K的!唉!what to do?只好等下次咯!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h.....almost cannot recognize ur bro liao...keke

jack said...

oii pei wei now only pou tao!
how r u there!

Josephine Tang said...

hahaha~glad to see u and ur bro so happy tat day...

jackie, how come u scolding and asking pei wei in fatty's blog leh?

fatty_kiong said...

yalo, liew yen eit, entering my blog oso never say halo to me, busy on perli-ing pei wei only...

heng!!!

♥ s.h.e.y.li said...

hahaha....dai si de...p/s:liew,waht a great job u done!!dun nit care abt the cheng kai kiong geh...!!muahahah...owaz aso eat..wahlau..beh tahan...==
cheng kai kiong,u dun say ah liew lo..u aso bz with the 'yan' only lo..the last post i drop comment u langsung din say anythign to me..wahlau.........x_x..'guo fen daooooo....'

Unknown said...

wahahaha...i pou tao long long time ago loh...
u dunno only ma...

Kristen said...

so this is a mini gathering? how can i not involve my secret recipe friends.. haha

fatty_kiong said...

shyan, a good name - secret recipe fren....

haha..

Josephine Tang said...

secret recipe friend~ nice and cool...i like it!! =D

Kristen said...

my secret recipe memories lie in you guys.. never ever eat so many cheese cakes at one goal.. ever since that day, i rarely eat cheese cake alr hahaha...

thinking back of that day, really need to salute kiong.. he still can eat them for the next day's breakfast ahahahaha

fatty_kiong said...

shyan, u mean u salute me for eating the cheese cake in the nex morning? is it a compliment?!

ya, that that time, i seldom touch secret recipe, cuz that was more than enuf...

well, it's a great memory wut? all of us stil rmb it... haha

Josephine Tang said...

it strongly stick and paste in our mind dy...cant even remove it...even i told my classmate we ate 12 pieces secret recipe cakes at one goal with only 5 of us,they also said tat we are crazy...hahaha~

wat a good good memory...